close

昨天又到了例行性的產檢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照到寶貝的嘴巴

發現她的嘴就一直在那邊 張開闔起來 張開闔起來

醫生:她嘴巴在動喔!

我:對阿!上禮拜照高層次  她也是這樣 (她爸還很興奮的說她嘴巴在動)

醫生:她在喝羊水  (寶貝是有多餓?)

我就很緊張的問:那喝這麼多羊水會怎麼樣嗎?

(好像寶寶如果吸到胎便會怎樣怎樣的 網路上總有一堆嚇媽媽的文章)

醫生很淡定的回答: 不會怎樣阿! 到時候就尿尿而已 =_>=

(這樣我女兒不就一直在喝她自己的尿?! XD)

看過大風大浪的醫生總覺媽媽老是問一些蠢問題

哈哈哈哈哈 媽媽就是容易神經緊張麻~

最後結論是

嗯 我的孩子是個愛吃鬼  哈哈哈

麻咪到底是有多讓妳吃不飽?

我看根本就是爸爸的優良基因作祟

太可怕了  遺傳這種東西

好擔心我女兒的長相  (謎之音:有問題嗎? 我很英俊阿)

總之 先瘋狂吃珍珠粉再說  

我女兒一定是白白胖胖眼睛大大超級無敵可愛  (不斷洗腦自己)

 

最近開始看生小孩的影片嚇自己 

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才要生小孩

但已經回不去了阿

不管是身材還是..婚姻  (嗚.. 被踹飛XD)

但是看到可愛的小孩

就會覺得 嗯 一切是值得的 

媽媽就是這麼的矛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unn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