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29週多 (快邁向30週 姐好怕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躺著根本是青蛙 

終於可以深深體會胖子為啥總是走很慢 走一走就很累

(胖子陽 一切都是我誤會你了

然後我的活動力越來越差 (孕婦總是很累

我小孩的活動力卻越來越好

有時候根本覺得她想踹出我的肚子 

每天都可以看見我的肚子山上又有另外一個小山

最近肚子裡的小傢伙還會打嗝

(為啥我會知道是打嗝勒?  因為媽媽的天性阿  放屁XD 哈哈哈哈 

就可以看到肚子很有頻率的震動

有時候還會伴隨著她不爽的亂動

真是   可愛阿 (有病的媽媽

懷孕後期也是好累人

骨盆屁骨痛

還低血壓眼睛發黑頭暈 

胃被壓縮得很小 吃太多就會想吐

站一下好累 

走樓梯好累

洗個頭好累

做家事好累

凡事好累~~~~~~~~~~~!!!!!!!!

然後肚皮好癢阿  

不抓好癢 抓了也好癢 感覺肚皮都要爆炸了 

希望我買得很貴的克蘭詩 可以解救我的肚皮

 

從八月中開始每週末 都要陪我們家老爺去工研院上課

一天八小時 禮拜六日都要上 

好煩吶~~~ 

想待在家好好休息

老爺就會一臉 妳真的不去嗎? 好吧 我自己去

然後在那邊淚流滿面 老淚縱痕

是有沒有這麼不能獨立 有沒有這麼想要我陪阿 (真想拿槍把他做了

到底是上輩子欠了多少錢 

懷了孩子做牛做馬現在還要兼差當書僮 

(我看還是拿槍把自己做了比較快

歐 人生阿 

有時候真的覺得 

"老婆不把老公殺了 是因為要讓孩子有爸爸阿"

年少無知的我 當時看到了這句話 還覺得老公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廢物阿? 

現在

這句話根本是

好貼入人生 說的好精闢 言簡意賅 

老公就是這種廢物的生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unn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