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離開讀書生活後

腦的萎縮量已經是我的人生最大的極限

沒想到孕婦才是腦萎縮的始祖阿

根本就是走出門後就可以忘記家在哪裡的程度 

連打電話都可以在那邊想號碼想個老半天

還好智慧型手機讓我按個0就立馬找到洪老爺的電話 (還是這才是主因? 哈哈哈XD)

現在腦容量已經到達被 Mr.洪 嫌棄的境界

或許是在洪老爺的人生中 很難有可以嗆我的機會

畢竟我是這麼冰雪聰明  (迷之音:是霸道吧...)

現在根本是一捉到我的小辮子 就瘋狂的 嘖嘖嘖 

也不想想是因為懷了誰的孩子 (根本是人渣阿那個男人)

不知道為啥已經沒再用腦的我

還長了人生第一根白頭髮 (why?)

我根本啥都沒想阿!!!!!!!! 

還是我已經年華衰老   嗚嗚嗚.. (我不相信)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美少女

殊不知 誤入歧途 (被踹飛)

常常跟老爺討論我為啥要嫁給他 (但其實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碎碎唸 哈哈)

想說老爺又黑又肥 還有中年禿頭的危機 

明明我就是喜歡花美男阿!!!!!!!!!!!!白白瘦瘦 頭髮很茂密的那種

但總是 事與願違 

就覺得 我是不是以前太常說 "阿 我以後一定不要怎樣怎樣" 

每當說了  發現人生都會往反方向去 (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嗎?)

阿 只認命了  畢竟懷了胖大叔的孩子 (甘苦阿)

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都在為自己找事做

開始當職業米蟲之後  

就覺得人生好無趣阿

為啥有人可以喜歡遊手好閒賴在家? (明明當初自己也是多幻想著米蟲這行業)

除了吃飯睡覺玩電腦看電視 米蟲這行業真的好難做 (犯賤的米蟲)

為了擺脫無趣的米蟲 我決心開始往烘焙王這條路邁進 

原本是打算當個很厲害的縫紉師 

但老爺說什麼孕婦不可以拿針啥鬼的 (那就買台縫紉機給我阿!!!!!)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養肥老公以及女兒的 專業媽媽烘焙師

(米蟲的母親:妳是不是真的太閒?)

開始烤烤餅乾 做做蛋糕  

現在竟然還癡心妄想 想為自己的小寶貝親手做收延餅乾 (會不會太早?)

哈哈哈哈哈

總一天 烘焙王這條路 我一定會成功的!!!!!!!!!!!!!!!!!!! 

殊不知 買了一堆烘焙用具就放在那邊長香菇

我是為了幫米蟲的媽媽省電費 (畢竟烤箱很耗電)

然後餅乾太好吃 又會肥到一堆人 

嗯 我真的是好善良 (懶惰的藉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  我上次為了繪畫書買的色鉛筆上面的香菇已經可以收成了

孕婦阿 就是不要太免強自己阿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unn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