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邁向35週 (快卸貨了

到現在我女兒還不轉向阿!!!!!!!!!!!

看來勢必要走向剖腹這條路

該做的膝胸臥式也做了

該拜神都拜了 連符阿水都不知道喝了幾杯 

不轉還是不轉阿~~

為啥我女兒這麼叛逆  到底是像誰 (謎之音:不關我的事

或許是我這個媽媽肚子空間太小 不然就是羊水太少 (一定是我的問題阿!

因為胎位不正 所以頭都變成橢圓形了

嗚 女兒阿 你以後還要嫁人阿! (會不會想太多?

然後體重也太輕 

都怪媽媽苗條成這樣 吸收不好  (泣.. 憂鬱症發作

寶貝阿  你一定在媽咪肚子裡多吃一點阿!! 要長的跟妳爸一樣胖阿!

沒胖嘟嘟就不像妳爸的女兒了 (不然是誰的?

好啦 也可以像苗條媽媽的女兒

但阿罵會憤怒阿 (沒長胖胖 阿罵就是很容易憤怒 

所以一定要胖嘟嘟健健康康喔 (不然媽媽會被怪罪

畢竟爸爸胖嘟嘟 那一定是媽媽的錯 (千錯萬錯都是媽媽的錯阿!!!!!

 

最近肚子超容易硬 (像顆球一樣

看婦產科 被醫生恐嚇再不休息就容易早產

喔 天阿 太可怕 (但我到底在忙什麼? 明明是條米蟲

看來我真的要做條 真正的米蟲

已跟阿母報備說:如果妳下班回家發現親生女兒賴在床上不動是非常正常的!

然後我不能幫忙煮飯洗衣服做家事

還有你孫女的衣服就交給妳了

根本是純粹想偷懶 但我光明正大阿! (奸笑

待產包隨時 stand by

希望可以順利等到一切都忙完 寶貝再出來

每天跟寶貝溝通 

希望不乖乖轉向的寶貝 至少按照媽咪期望的時間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unn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