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想 是不是今天呢? 

能睡飽的好日子還可以過多久?

雖然後期真的很難睡 左翻也不是 右翻也不是 正躺也不是

但總比之後沒得睡來的好

已經卸貨的媽媽朋友們 

都叫我好好珍惜睡覺時間

然後說著到時候會有多可怕 

親生骨肉根本是惡魔來著

然後老公也只是豬隊友 

不斷的來恐嚇我

但姐已經肚子大了 瑞凡 我已經回不去了阿

肚子總是那邊假性宮縮 還有mc來的悶痛感

超害怕自己突然就這樣落紅或破水

因為我親生骨肉不夠重阿

都怪媽媽沒把你餵胖 (是媽媽的錯

但我為啥我已經胖了12公斤了呢? 還是體重計壞了? (最好是

每天都在跟寶貝說 你乖乖 在呆久一點 要吃的肥嘟嘟阿

至少要跟你爸一樣胖 

要像媽媽這樣苗條等以後18歲談戀愛再說

胎位不正確定要剖腹生了  

這不是只有百分之五的機率 怎麼就是我勒?

或許是我貼心的女兒擔心媽媽自然產會痛屎 (一切只能往好處想

阿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然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媽媽經 

我只能多方面吸收 等生出來就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unn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