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16週開始  就可以感覺微微的胎動 (真是太奇妙了)

有點像是 肚子脹氣滾動 或著是腸子蠕動 那種微弱的跳動 (當然有時候是真的脹氣在滾 哈哈哈)

一開始還沒有發現在Tifa醬在踢的時候

還很緊張的想說我的小寶貝怎麼都不踢勒? (媽媽就是神經質)

為此還去問了肚子比大兩個月的孕媽媽

這個孕媽媽也是第一胎 很認真的跟我說:如果真得再不踢就快去找醫生吧! 

根本是要嚇屎我了 (立馬尿褲子) 

沒想到隔天 她竟然就踢了!!! (事實證明媽媽們都是神經質阿~)

或許是我貼心的小寶貝知道媽媽在擔心她 喔~ 我的寶貝真貼心 (瘋子媽媽開始自言自語)

後來 自從泰國玩回來後

我的小寶貝不知道是受到什麼刺激 (難道是那裏人妖太多?)

已經踢到 我光是坐著就可以知道她醒了

現在已經21週了 

每天我的寶貝就跟怪獸一樣 硬要踹我肚子阿 

那種踹是發自體內的往外踹(不然勒) 根本就是想把媽媽的肚子踹一個洞 (瘋子媽媽的被害妄想症)

不 我的貼心寶貝去哪了呢? 

現在我每天都可以欣賞我肚皮律動

老媽媽(我母親)的經驗分享: 如果她不踢 你還會緊張勒~

想想也是  好吧 寶貝 來吧! 用力踢吧! 踢完我在踢你爸就好 XD (無辜的老爺總是被牽連) 

 


 

 

懷孕之後很常自己一個人在跟肚子講話阿

如果三更半夜 根本很可怕 

披頭散髮 穿著寬大白衣 邊笑邊說 : 乖~ 我的寶貝 最貼心的小寶貝 媽媽好愛妳喔!

路人大概都尿褲子了吧 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跟Tifa醬洗腦式催眠說 : 妳一定要心地善良又體貼 餔啦餔啦餔啦餔啦 

哈 那句話叫什麼來著..  喔~ 對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chingsunny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